上元

😭说得太好了,他真的好优秀好温柔,不熟悉灵力就自己去后山练习,想担得起师尊这个职业就阅遍清静峰的书籍,下意识保护苍穹山的弟子们,看见清静峰的孩子们受委屈就要出一口气。总是用大量的吐槽掩盖内心的苦涩真的是我最最最想让大家明白的点了,好多人都觉得沈垣吐槽是他的搞笑属性,可是很多时候他吐槽只是为了掩盖尴尬慌张和苦涩啊。

思乡是我非常心疼沈垣的一个地方,很多时候我都在想,他怎么可能不想家,怎么可能不怀念过去,首先感谢小白花冰,让沈垣可以偶尔暂时不伤怀,然后感谢向天打飞机,在飞机菊苣面前,沈垣可以畅所欲言,可以记住自己曾经是一个现代人。

他自爆其实有一丝寻求解脱的成分在里面,他本来就想离开苍穹山,自爆救洛冰河不过是在大局所迫之下做出的一个顺便的善举,既可以保护苍穹山的各位和普通百姓,也可以让洛冰河暂时摆脱心魔反噬。

其实沈垣也许偶尔会很迷茫自己的存在吧,苍穹山容得下他,只是因为在大家看来,他是沈九,是清静峰峰主,可是沈垣这个身份却没有容身之处,他是天外来客,是鸠占鹊巢的侵入者,他在苍穹山上获得的所有关心,在金兰城得到的所有“仇视”,都建立在“他是沈九”的前提上,可是“沈垣”呢?“沈垣”又是谁?所以他希望离开一切恩恩怨怨,只身远走江湖。

可是,感谢冰妹的坚持,感谢冰妹的情深意浓,是洛冰河拼尽全力将沈垣拉了回来,其实渣反这个故事何止是沈垣给了洛冰河救赎呢,洛冰河同样给了沈垣救赎,他给了沈垣一个留下来的念想,一份家的归属感,让这个漂泊在异乡的游子真正有了一个能够停泊的地方。

.

帅裂天际的土豆:

一见沈垣误终生。沈老师有多好呢?我贫瘠的形容词并不足以描绘出他的万一。有匪君子,温柔强大。作为一个现代人,他可以在短时间内掌控强大的灵力,可以同样短时间阅遍清静峰书籍,可以下意识不惜性命保护弱小,可以为在意的人所向披靡。修雅二字放在他身上最适合不过。真的很心疼沈老师总是用大量的吐槽掩盖内心的苦涩,把血往肚子里咽。尤其感谢冰妹和飞机菊苣,让沈老师不再是独处异乡。六七年的书虫,喜欢过吴邪,张起灵,石轩,邵玄,林峰,谢灵涯,顾昀,魏无羡…很多很多,他却是让我唯一一个入坑的男神,他值得最美好的一切,世间最美是清秋。



评论(4)

热度(196)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